寒夜寂听雨

inner同名,晋江按作者搜hanyejitingyu。
🐧1018375696。
嗑得比较杂。

【叶温】青崖山鬼谷游客守则

看了《动物园怪谈》的视频后学着写的,逻辑不一定严谨,请多包涵。原视频很香,建议观赏。😘


诸位武林人士,本谷并不欢迎闲杂人等入内。这里汇集了你们眼中恶名昭著、蛇蝎心肠之徒,并没有什么仁义道德、礼法秩序可言,希望看到这张告示的各位可以原路返回。

要么死,要么滚!

如若执意进谷,请遵守以下规则,以确保我谷的平静,否则后果自负。


1.我方不提供鬼谷地形图,你们都这么大了,应该早就学会了好好走路,如遇沼泽陷阱、猛虎野兽,请积极自救或与之搏斗,由此造成的伤亡我谷概不赔偿。

因此,如果你看见路边有郎中摊子或医馆,请立刻抓紧时间远离,不要靠近,不要求助,因为他们会讹你的钱,或者直接想法子将你迷晕劫财,甚至卖给人口大户——毒蝎之主蝎王。


2.出谷的道路只有一条,但我方同样不会告诉你在哪里。

如果遇到有人声称可以从小道出去,不要相信,他是骗子。


3.人是一种直立行走、有两只胳膊两条腿、会说话且不会无缘无故笑得停不下来的东西,请确保你周围是且只是与你自己同类的人。

毕竟嘛,这是鬼谷,各位懂的。


4.我谷不提供食物,请自备干粮或打猎。

如果你在路边看见了饭馆,并且里面有红衣女子宣称“孟婆汤”非常好喝,请不要相信,和同伴马上离开。


5.不要独自行走在我谷,请至少两人一组结伴而行。


6.我谷没有琉璃甲。

如果有人向你邀约一起去找琉璃甲,拒绝这件事。


7.如果你看到了琉璃甲,立刻离开此地,这要么是假的,要么是其他人争斗时遗落的,你捡了会惹祸上身。


8.不要可怜路边遇到的向你求助的受伤了的人,杀了他都可以。


9.正常人不会发出阴惨惨的笑声。

如果探路时听见了明显的无法断绝、稀奇古怪的笑声,请及时绕开这片区域。


10.如果你违反了以上任何一条,且发现自己与同伴失散,请立刻找到路边离你最近的饭馆,等待两位穿着打扮酷似黑白无常的人进来,让他们带领你从鬼谷入口处离开。

在此期间,请喝下孟婆汤,第4条不再适用。


11.我谷只有一对黑白无常。

如果来接引你的两个人并非着一白一黑的衣服,而是两黑或是两白,请不要相信他们。等下一次看见正常的两人再跟着他们离开。


12.可以给我谷捐钱,包括捐人,我们很欢迎。

捐了之后,请喝下我们的致谢茶,由红衣女子带领着从鬼谷入口处离开。


13.如果看见穿红衣的男子,尤其是他身边还有一个着白衣的男子,请尽一切可能逃离这片区域,虽然他们都长得很好看。

如果违反本条,本谷不会为你收尸,且这是其他人身亡后本应有的待遇。


14.鬼谷大门处是安全的,如果你遭遇任何你无法解决的危险事件,也不知道该相信谁,请立刻、不择手段、尽一切可能前往此处。


15.警惕和你走散过哪怕一次的同伴,尤其是其反复劝你寻找琉璃甲的时候。


只要遵守以上规则,你就会拥有一次有惊无险的鬼谷一日游,在出口处,你和你的同伴将会收到我谷精心打造的红线圈、白折扇以及猪肉水饺等礼物。

遵守规则,不要逼逼赖赖,逛完了就赶紧滚吧!

评论(11)

热度(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