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夜寂听雨

inner同名,晋江按作者搜hanyejitingyu。
🐧1018375696。
嗑得比较杂。

【hs】(烦村背景)回寻1

原动画:MrFudgeMonkeyz《烦人的村民》,哔哩哔哩有官方搬运。

cp:HerobrinexSteve.

自娱产物。

 

1.王的关注


“Herobrine3号,已被摧毁。”


女巫手中的香蕉电话正散发着点点红色的光芒,得益于红石科技的存在,她们这些NPC才拥有了隔空对话的能力。此前,唯有玩家的对话框和him的分身网络、以及初具规模的物品空间,才拥有与之相似的功能。


“我知道。”本体点头,意料之中的语气。


“您是不是太平静了?”女巫逃离战场,一路跑到这里打电话,还有些气喘吁吁,“这些村民简直放肆,居然敢如此挑战您的权威!”


虽然3号存在的时间并不久,等级也最低,但就这样被村民侦察兵乱箭围攻而死,还是有些超乎她的想象。


哪怕最低等的神,也是神,不是凡人可以仰望的。


“不久以后,我会消灭他们的,一个也不会放过。”Herobrine并不着急,他对自己实现这个目标很有信心。事实上,只要他想,以他的能力,毁灭世界也并非难事,只不过,目前他还不至于走到这一步罢了。


“你帮我盯着一个人。”him转了话题。


“主人请吩咐。”女巫仔细听着。


“Steve,那个和我长得很像的玩家。”


“您是担心他打着您的名头行事?”女巫问。


“不至于,我的眼睛他是无法模拟的。”虽然总被玩家们调侃白内障,但这样一双眼睛,普通人想要还得不到呢。他转而又道,“另外,不要试图窥探我的想法,你这样做,只会给自己带来危险。”


女巫还没来得及表表忠心,便又被自家大王挂了电话。


“哦呼,总是不听我把话说完。”她气急败坏。


对于这个任务,女巫表示很烦。


盯着,到底要盯到什么程度呢?是面对未知敌人的打探与琢磨,事无巨细一一报告,还是出于欣赏与好奇,挑那人好听的说?


“啊切!”


女巫打了个喷嚏,觉得自己是受了那些愚蠢的村民影响,智商受到了打击,还是赶紧喝点药水恢复一下吧。


主人是神,一心只有他的大业,连顾全自己晚些挂电话的柔情都没有,怎么会喜欢谁呢?


一想到him和不知道哪个像绵羊那般脸贴脸地冒心心,女巫就觉得不可能。


不过画面还是十分喜感的,她偷偷地笑了起来。

 



另一边,其实him倒并不怀疑她会背叛,虽然她经常缺些心眼。不过,毕竟是伴着自己一路走来的老臣,存在的时间比溺尸久多了。蓝恶魔已然叛变,她却还鞍前马后的,王甚至都有些感动了。


所以刚才那么一说,只是为了突显自己的神秘莫测。换言之,装b罢了。

 

未完待续。


截屏改了个图,看个乐呵就好。😂



评论(15)

热度(9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